极客公园发布“发展潜力榜单”,微博动漫、华为鸿蒙系统等入选

2019-12-31 11:17: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2月20日,极客公园创新大会正式公布2019 INNO AWARDS“中国创新产品评选”结果。其中,微博动漫凭其优质的内容实力,同华为鸿蒙系统,美团语言等行业领军产品一同入选“发展潜力榜单”。

  INNO AWARDS奖项诞生于2010年,凭借这个奖项输出的价值判断,极客公园很快聚集了一大批国内优秀的产品人,像雷军、周鸿祎、周源、阿北等等。微信、陌陌、知乎、小米、讯飞等产品和公司都在诞生之初获得过该荣誉。INNO AWARDS始终关注人、商业和科技之间的交错发展,从创新、技术、用户体验和效率提高等方面出发,挖掘出过去一年中国互联网最优秀的产品和团队,是行业最具公信力与含金量的榜单之一。

  2019年INNO AWARDS“中国创新产品评选”继续聚焦通过科技和创造力打破时代瓶颈的科技主义者,见证行业的发展并以期引领社会创新升级。此次入选“发展潜力榜单”,不仅是行业对微博动漫发展潜力的肯定,更展示了微博动漫在内容探索和IP衍生方面的强大实力。截至目前,微博动漫上线作品近5000部,爆款频出,已成为深受读者喜爱的漫画阅读平台。

  年关将近,各家媒体峰会评选结果陆续公布,微博动漫也是收获颇丰。除了入选极客公园公布的“发展潜力榜单”,12月19日, 刺猬公社“第三届新内容探索大会”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召开,微博动漫同样凭借顶尖的内容实力,荣获新内容探索“2019年度二次元平台”称号。

  微博动漫作为新浪微博旗下的动漫运营主体,在复杂的互联网环境中,依旧保持初心,致力于内容创作。今年年初正式提出“好故事计划”年度品牌战略,通过“凌云系统”的保驾护航,对微博及全网大数据进行监测,将不同用户群体的行为特征进行有效分析,实现了对内容专业化的定制与孵化,同时也为原创作者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数据来引导创作方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创作效率。12月19日,在刺猬公社“新内容探索大会”上,微博动漫COO孙斌又首度公布了微博动漫《故事策划的三顶思考帽》,对于内容承载媒介更替后,有关盈利导向和艺术导向平衡的行业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