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UTS正式亮相“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

2019-11-06 10:36: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国际卡通品牌Y-NUTS参加了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 (China International Licensing Expo)“

  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作为是亚洲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成效的国际性授权商贸平台,涵盖了卡通形象,文具,玩具,时尚,艺术玩具等广袤的IP产业领域。有来自136个国家的377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品牌占80%以上,包括哆啦A梦,Hello kitty, Pop Mart,HBO,,kakao friends等全球知名IP企业。

  Y-NUTS是由综合营销、展览、卡通形象品牌等各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的韩国,美国,中国的3家全球化代理公司合资成立的创意团队“EGGLAB”制作的第一个卡通形象。来自中国的E-plan是一家行业顶尖体验营销机构。来自韩国首尔的 Grabit,是一家知名动画制作工作室,负责品牌动画和角色IP创造,曾参与NAVER,LINE FRIENDS,Netmarble等品牌合作。韩国知名全球性营销咨询机构 Eidetic Marketing是与谷歌,腾讯,派拉蒙影业等知名品牌有着密切合作杰出团队。

  Y-NUTS由率真,直爽的主要角色形象“Y”,有点阴暗但有哲学感的“GOO”,感染桃子过敏病毒的熊猫“Pink”,以及非常渴望爱的机器人“36-9”的4个个性鲜明的形象组成。

  通过此次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的“Y-NUTS”在3天时间里有超过1万人参观了展位。许多国内外的企业都来电咨询,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

  Y-NUTS也通过此次展会向大家展示了“EGGLAB”的无限创造力和和实力。接下来Egglab团队也将不断在各个角色的特点和角色间的关系为基础上展开无穷无尽的新故事创作。未来也将在角色产品上市,品牌合作等多领域扩大立足之地。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