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与漫威合作《死侍》漫画

2019-10-21 18:48: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与美国两大漫画龙头周刊少年JUMP与漫威(Marvel)最新合作漫画《死侍:侍》(Deadpool SAMURAI)已于官方网站公开。

  本篇为编剧笠间三四郎与作画植杉光的合作漫画,开场的氛围酷似经典日本时代剧漫画《带子狼》,谁知在婴儿车里的才是真主角“死侍”。

  音乐开始~(当然没有拨放音乐功能)

  喂喂喂,难得跟漫威合作居然那么随便?就说JUMP编辑部受不到欢迎嘛~

  用现代武器什么的果然最棒了…

  金钢狼要来把死侍抓回去了

  死侍一开场就有各式贱萌发言和跳脱第四面墙的情节,非常符合原作设定。本篇漫画一公开就受到许多读者评价“还原度超高”,让《死侍》日文“#デッドプール”关键字一度登上日本Twitter趋势。

  周刊少年JUMP与漫威的合作企划将持续到11月27日,之后的合作作品为《蚁人》以及《蜘蛛侠》等。

  文章来源:凤凰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