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新光奖·中国西安 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获奖名单

2019-10-09 10:31: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9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奖项包括动画长片奖、系列动画奖、新锐动漫奖、动画短片奖、漫画奖、插画奖、形象及表情奖、新人奖,新人奖西部地区特别奖、民族动漫特别奖、礼赞祖国特别奖、新丝路创业奖等,共收到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巴西、匈牙利、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213部作品及项目。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2019 CCIF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暨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定于2019年9月25日-26日在西安隆重举行,新光奖各项大奖将于9月26日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2019 新光奖·中国西安 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

获奖名单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