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未来有你”2019上海演唱会火热加场,线下售票即将开启

2019-09-11 11:27: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9中国巡回演唱会”将在上海、成都、北京、广州四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上海站预售开启后不久便销售一空,为了回报粉丝们对Miku毫无保留的热情,主办方决定11月3日(周日)下午在上海站加演一场!该场演出将与上海站其他三场演出同时在9月13日中秋节当天上午10:39正式开票,正式开票后已经成功预购的观众可以收到实体门票,预售阶段未成功下单的观众,可以选择加场进行购买。

  除了加场及开票的好消息之外,本轮巡演的上海站还将设置线下售票,手速拼不过的朋友们可以试试拼脚力了。为了方便大家来到剧院现场购票,线下开售时间与线上相同,为9月13日上午10:39,希望能陪伴粉丝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初音未来每次来到国内巡演,都是一场破次元壁的狂欢盛宴。作为最早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歌手,初音未来的舞台现场非常值得期待,而与其他演唱会最大的区别还不仅仅是全息技术,更是与天南海北的同好们相聚的大型盛会。来到现场除了可以为偶像应援打call享受音乐以外,还可以参观演唱会附设的特别展览,可谓是初音未来演唱会的一大特色,据主办方透露,今年上海站的展示会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这也解释了上海站火爆的原因。

  没有买到另外三场演出门票的粉丝也不要着急,本次线下售票全部场次都会有票出售,购票规则与线上相同,每人限购四张,按照购买顺序择优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千万不要错过上海站的最后购买机会啦。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选择售票渠道,防上当受,我演唱会现场见啦!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