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压对决,燃爆青春”,那个帅到炸裂的男人回来了!

2019-08-22 10:28: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黑崎一护这个名字可以说是代表了一个时代,”死霸装”“斩魄刀”也给每一个热血少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一护本人从一开始正义凛然的高中生,一步一步变成强大的死神的过程也让众多漫画迷激动不已。

  与刚开始黑崎一护的出场相比较,高中时期的一护更像是个不良少年,经历了各种战斗之后的一护才让人觉得魅力非凡。

  很多漫迷的青春期愿望之一就是也能够成为一护身边的伙伴之一,拯救女神朽木露琪亚。而近期即将上线的死神正版手游《境·界-灵压对决》就给了你与一护并肩作战的机会。

  1、原汁原味还原原著

  《境·界-灵压对决》手游改编自死神动漫,这样的漫改手游如果在还原度上达不到预期肯定会让很多漫迷失望,不过玩家大可放心,从之前官方公布的内容来看,《境·界-灵压对决》无论是在场景还是在配音方面都对原版的动漫进行了深度还原,相信在这一点上能够做到不让玩家脱戏。

  2、极致的战斗体验

  死神之所以令人热血沸腾,其视觉感极强的战斗场面肯定是重要的一点。在《境·界-灵压对决》中,游戏采用了3D的动作还原来展现游戏本身的打击感,身临其境的战斗表现,独具新意的战斗方式,都让你能酣畅淋漓的与敌人战斗到底。

  3、不一样的新玩法

  对于手游产品来说,好不好玩很重要。游戏本身的可玩性够高才能让玩家持久的玩下去。《境·界-灵压对决》在探索空座町、制霸演武场、勇闯瀞灵塔中通过RPG的视角切入呈现出多样的玩法,这些内容的点也让玩家“灵压爆燃”!而在对战时,不同的对敌采用不同的人物配合策略,也考验着玩家本身对于角色的理解。这样的多元化内容,为游戏的长期可玩性夯实了基础。

  这样的一款死神手游,值得期待!8月29日,《境·界-灵压对决》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现在安卓各大平台和ios也已经开启预约, 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