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打造国漫美少年天团 古风F4口碑爆棚

2019-03-20 11:12: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于中国动漫迷来说,2018年是丰收的一年。在B站举办的国创大会上,《斗罗大陆》、《狐妖小红娘》、《魔道祖师》等等国产动漫作品让我们看到了国漫历经长久的沉寂后爆发出的惊人活力。层出不穷的优秀作品让粉丝们大饱眼福,而赶在2018年结束前开播的《少年歌行》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为之振奋。

  作为一部古风国漫,优秀的人物形象往往是最能吸引观众眼球的。早在《少年歌行》先行PV放出的时候,剧中人物的超高颜值就已经勾起了各位看官的好奇心,随后播出的正片更是让我们粉丝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少年歌行》的四大男主,每个都具备超高的颜值,每个又都才华横溢。雷无桀的直爽、萧瑟的潇洒、唐莲的温厚和无心的神秘,每一位主角登场后都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只能说制作团队功力深厚,把每一个角色的特点都最大程度的发掘出来,不愧是众多观众赞许为“迄今为止颜值最高”的3D武侠动画。

  有意思的是,在动画第六集,最后一名男主无心登场之后,主角们终于走到了一起,而这四人凭借着让人血脉喷张的美少年形象,被粉丝们称为“古风美少年偶像F4组合”。或许00后的观众们不太了解,但是对很多80后、90后来说,当年由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和吴建豪这四人组成的“F4”,不仅代表着潮流的最前线,也代表着那个年代广大年轻男女心中颜值的巅峰。看来,“颜值即是正义”这句话,不管是在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都是通行的硬道理!

  在动漫的世界里,以组合的形式将喜爱的动漫角色放在一起讨论是粉丝们最喜闻乐见的做法,当然也不排除是制作方或是作者的有意的安排。《火影忍者》中鸣佐之间的纠葛最能挑动粉丝的情绪,围绕这两大主角的讨论丝毫没有因为漫画的完结而消退;《海贼王》中路飞、索隆、山治三巨头结伴冒险,追逐梦想的场景也让人不禁眼窝一热。相较于这些经典热血少年漫,《少年歌行》的男主角们丝毫也不逊色,通过制作方中影年年针对四大男主的大量剧情铺设以及角色间关系的精巧架设,可以看出制作团队从很多经典作品中吸取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并且也开创了国漫的新风向是一部让人惊艳的国产3D顶级动画作品。

  《少年歌行》作为一部原创国产动漫,作品融合了古风和武侠这两大中国人心中永不褪色的元素。“翩翩少年,纵横江湖,扬鞭纵马,快意恩仇”,这样的画面配上我们口碑爆棚的“古风美少年F4”,这部视觉的饕餮盛宴一定能挑起观众的兴奋点。

  目前动画已经播出到了14集,剧情逐渐走向高潮,不论是热血天真的雷无桀、潇洒痞帅的萧瑟、高冷霸气的唐莲还是坐拥“颜值最高和尚”称号的无心,“国漫美少年F4”已经给了我们足够多的惊喜,期待这四位美少年组成的古风天团能够伴随我们越走越远,愿你仗剑天涯,归来仍是少年!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