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动漫荣获小米应用商店“金米奖”,引领漫画内容新潮流

2019-02-13 11:50: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月8日,小米应用商店正式公布新一期“金米奖”获得者。微博动漫APP凭借迅猛的用户增长趋势和优质的内容实力再下一城,成功斩获第239期“金米奖。

  出色的创意和产品体验成为微博动漫获得金米奖的重要原因。据介绍,“金米奖”是小米应用商店的最高荣誉,旨在从交互设计、功能体验、内容质量、创意等多方面评选出近期最佳的应用和游戏。获得金米奖的APP在核心功能、创新力、用户体验、系统性能等方面都是极为出色的,亦是最具当前流行元素或代表流行趋势的热门软件。

  微博动漫APP是国内领先的动漫阅读平台,汇聚了优秀的中国原创漫画作者,提供热门原创漫画内容。上线一年,微博动漫签约作品4000部,爆款频出。除了优质海量的漫画内容,近期微博动漫上线“星次元”社区也引发用户好评,吸引海量自来水打call。今日星榜的出现是“星次元”社区的一大亮点,心爱的纸片人摇身一变成明星,从此动漫粉丝应援有了新的聚集地。

  未来,微博动漫会持续以阅读体验为核心,挖掘精彩漫画内容,扶持优质动漫形象,打造多元化的动漫世界。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