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科幻3D国漫火出国外?外国网友纷纷表示看了还想看!

2019-01-23 15:28:0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最近小编发现了奇怪的现象,2018和2019年里,国内的上院线的动画电影越来越多,质量也是越来越好,可来来往往的题材不是武侠,校园言情就是神话改编,再不然就都是春节档期合家欢的低幼动画电影!

  冒着“国漫难道就没有其他题材的动画可以看吗?”的年头,小编去到某瓣一搜,不搜不知,一搜吓一跳!国内竟然有努力做科幻题材的3D动画,还在某瓣上获得8.8高分值的评价!正片观看起来画质也丝毫不比电影的差,那特效也是信手拈来,炫酷得令人发指!

  仔细一看,这部《雄兵连》的动画真是颠覆了小编多年来对宇宙,对世界的看法!开头第一集就让人丧失语言能力只会喊“牛逼”!

  《雄兵连》动画提出了基因学说,基因工程造就超级英雄,再看那剧中新颖的宇宙观体系和对每个星系文明的塑造!

其流畅的镜头剪辑,精良的制作!其流畅的镜头剪辑,精良的制作!
饱满的人物感情刻画!饱满的人物感情刻画!

  都呈现出十足的诚意与高科技的作战魅力!这部动画让小编看到了科幻的魅力,看到了“每个人都能当英雄”的热血!

  除了热血!这部动画还很多大长腿天使出场!从剧照看上去,就让小编忍不住一个一个女神的认过去!这些女性角色既拥有高端的学术理论知识和高数值的武力,也拥有个人魅力的发光瞬间!她们独立而强大,美丽而聪颖。

  当然这种好东西,除了在国内大家偷着乐看外,某天小编浏览相关资讯时发现,竟然也有外国网友对这部剧十分感兴趣!

  外网评分高达9分! 表示这个系列真是好看到炸裂!

其连带的《雄兵连》OST原声音乐也是备受关注!其连带的《雄兵连》OST原声音乐也是备受关注!
视频下方的评论更是互相慰问剧情线,为动画打call,还催起了更新!视频下方的评论更是互相慰问剧情线,为动画打call,还催起了更新!

  就算看不懂中文,但外国网友们自己翻译的字幕也是受到了广大老外的喜欢和感激!

  看着外国网友们还在苦苦追寻着《雄兵连》的资源,小编在此刻为他们感到一丝丝的辛酸~因为!《雄兵连》已经要出续作《雄兵连之诸天降临》啦!而在国内的小编将会看到一手资讯~

  《雄兵连之诸天降临》已定档2019年1月24日在腾讯视频独播,首播两集,并采用网络周播的形式。精彩人物陆续登场~华丽的梅洛天庭,勇敢奋战的天使彦,霸气十足地神圣凯莎,还有地球主神葛小伦浩荡的星际战争等着小编来看~

地球的命运迫在眉睫,天使文明和雄兵连将要面临怎样的风云变幻?地球的命运迫在眉睫,天使文明和雄兵连将要面临怎样的风云变幻?

  快去腾讯视频看这周四放送的《雄兵连之诸天降临》吧!小编看完PV已经感觉好嗨哟,感觉人生到达了宇宙巅峰,好震撼,好炫彩~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