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动漫快应用入围快应用大赛决赛

2019-01-06 17:41:3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8年12月25日,历时三个月的“TEF 2018快应用开发者大赛”终于公布了决赛入围名单。微博动漫开发的“微博动漫快应用”从200多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成为了图书阅读类快应用的三强之一,并将参与快应用大赛头部作品最后的角逐。

  “新生态见未来,2018 TEF 快应用开发者大赛”是由国内十大手机厂商中兴、努比亚、联想、一加、小米、vivo、华为、OPPO、金立、魅族主办的应用开发大赛。大赛旨在携手开发者共同推进安卓手机应用体验的升级,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快应用的优点。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碎片化时间”的概念渐渐被大众所认可接受,移动互联网用户能够通过手机等工具,充分利用分散时间。但与此同时,人们对信息获取的质量和速度就开始有了进一步的要求。

  微博动漫本次的参赛作品“微博动漫快应用”,正是秉承着信息输送的优质化和高速化的理念。

  “微博动漫快应用”,其内核为微博动漫APP,是全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动漫平台,汇聚了优秀的中国原创漫画作者,为读者提供了大量的热门原创漫画作品。与很多图书和漫画阅读类APP不同的是,微博动漫的故事选材基于整个微博大数据,可以精准洞察泛二次元用户的行为偏好,源源不断的产出最符合当代年轻人喜好的爆款漫画。

  同时,“微博动漫快应用”完全遵循了快应用联盟的产品理念——无需下载,即点即用,既减少了时间成本,也可以摆脱版本更迭给用户带来的困扰。用户只需将“微博动漫快应用”的图标保存在桌面,或直接在手机全局搜索栏、手机浏览器搜索栏输入“微博动漫”,就可以APP进行快速进行访问,随时随地阅读喜欢的漫画。

  自“快应用”的概念从去年3月面世以来,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吸引了大量用户和优秀的开发者。在这次的决赛名单中,不仅有在各自领域成绩斐然的成熟开发者,也出现了名不见经传却令人惊艳的新鲜血液。正是这种多元化的同台竞艳,给这个行业带来了前行的动力和不断深耕的产品优化。

  现如今,用户对于手机应用的需求正在朝着更加优质,简捷的方向发展,快应用势必会成为连接未来移动互联网新生态的重要方式。而作为产业发展重要里程碑之一的“TEF 2018快应用开发者大赛”,这次将会是怎样的产品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