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买下《喜羊羊》播放权 新动画将于明年放映

2018-12-18 10:39: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网上盛传《喜羊羊》的播放权被富豪买下,但对于富豪的身份却说法不一,有些网友说富豪是迪士尼,有些网友说是马云爸爸。记者经过证实得知,这个富豪原来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优酷土豆。

  去年底《喜羊羊》版权方奥飞娱乐与优酷签订协议,将《喜羊羊与灰太狼》等 14 部作品以7500万元交易价授权优酷独播三年。

  奥飞娱乐就是以前的“奥迪双钻,我的伙伴”,2013年斥资5.4亿元收购“喜羊羊与灰太狼”品牌方“资讯港”及制作团队“原创动力”,是现在《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版权方。

  而对于富豪是迪士尼的说法,记者从奥飞娱乐的股市公告中了解到,虽然2011年资讯港与迪士尼签订了合同,授权迪士尼负责管理《喜羊羊与灰太狼》所有品牌的对外授权,为期10年。但在2016年9月,奥飞娱乐以支付200万美元的代价提前解除了与迪士尼的授权合同,所以《喜羊羊》和迪士尼已不再有关系。

  另外,在《奇幻天空岛》开播近一年后,由原创动力打造的新一季动画片《羊村守护者》将于2019年寒假放映,小伙伴们又可以一饱眼福啦!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