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杀手》宣布动画化 渡边信一郎任创作人

2018-12-03 15:22: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据报道,在《星际牛仔》宣布真人版不到一周,Adult Swim紧跟节奏宣布《银翼杀手》正式动画化,创作人则是近期《星际牛仔》真人版而刷屏不断的渡边信一郎。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承担《星际牛仔》动画版由负责《奥特曼》的Sola Digital Arts工作室制作,每集时长30分钟,全季总长13小时。而在此之前,渡边信一郎也曾经为《银翼杀手》打造过一部前传,由此可见此前的合作相当愉快。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有意思的是,Adult Swim本身是美国Cartoon Network旗下的承认动画频道,会包含一些类似《南方公园》、《暴力监狱》等不适合儿童观看内容,并且对日系动画情有独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银翼杀手》动画质量和深度。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目前关于《银翼杀手》动画的细节尚不明确,副标题为《黑莲花》,故事舞台设定在2032年,将对原本的世界和故事进行扩充。有一大堆金字招牌作保障,动画本身值得期待。另外掐指一算,故事描述的2032年时间并不遥远。

  (文章来源:环球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