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狮子王》曝预告重现23年前的夺位之争

2018-11-26 10:31: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1月23日,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狮子王》发布官方预告。距离迪士尼当年风靡全球的动画版上映《狮子王》已经过去了23年,“辛巴”将再次和观众见面。

  相信《狮子王》得故事大家都不会陌生:小狮子辛巴降生,国王木法沙王位终于有了继承人。然而木法沙的弟弟刀疤觊觎王位已久,使计陷害辛巴,最终害得木法沙惨死。辛巴在逃亡途中遇到了丁满和彭彭,他们一起长大,最终在儿时朋友娜娜的劝说下,辛巴决定回到家乡,夺回属于自己的王位。

  这部电影用CG技术打造了一群极其逼真的动物,几乎完全还原了当年动画里的场景:初升的太阳,成群列队的飞鸟,万兽之王所栖息的巨石,众生向新降生的辛巴朝拜,小辛巴睁开双眼好奇地看着世界……

  (文章来源:DoNews互娱 作者:邢一依)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