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和漫威一起出漫画了,你想要的是漫威皮肤还是英雄联动

2018-11-22 15:26: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漫威和英雄联盟,这两个词现在都还非常流行,但它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联系。

  如果要硬扯起来的话,那重点应该是放在‘英雄’两个字上吧。

  不管是漫威还是英雄联盟,手上都有大量的英雄角色。他们身上都背负着自己的故事和世界观,也会和不同的英雄联合战斗,这个或者也算一个共同点吧。

  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漫威和英雄联盟联合去出一些东西,会产生怎样的化学作用?

  根据 The Verge 的报道,英雄联盟的公司 Riot Game 正式和 Marvel Entertainment 合作。之后,漫威会推出一系列的英雄联盟相关漫画。

  这些漫画跟其他漫威漫画一样,主线故事会出现在漫威漫画的官网上,故事也会保留着原游戏设定作为基础。

  在 Riot Game 公司中负责创作角色和故事设定的 Greg Street,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表示:

LOL 这些角色和故事在漫威里面会保持相对的独立性,这样对于我们在创作漫画时确立角色和故事来说有很大的作用。

  的确,LOL 经历过 9 年的发展,不管是人物刻画还是故事、世界观的处理其实都很完善了,直接推出漫画、小说是没有问题的。要是现在因为合作而做太多的联动,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不管是漫威还是 LOL,都需要谨慎处理故事和角色的问题。毕竟 9 年了,粉丝的认知其实都已经定格了,现在乱改的话确实会有引起大问题的风险。

  两者合作之后,他们预计会在今年 12 月开始推出故事和漫画。而‘寒冰射手·艾希’的图画小说《Ashe: Warmother》,则会在明年 5 月推出。

  (文章来源:36kr)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