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投资B站!B站回应未经官方公告确认的传闻不属实

2018-11-02 10:13: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0月31日晚间消息,针对阿里巴巴投资B站的消息,B站回复新浪科技表示,作为美国上市企业,如果进行增资扩股,会以公告的形式发出。未经官方公告确认的传闻均不属实。

  稍早时候,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已经投资B站。据36氪报道,一接近交易的重要人士确认,这项投资已完成。另有知情人士称,如10月初腾讯入股B站一样,阿里这次也是增资扩股。消息传出同时,B占股价大涨超7%。

  新浪科技也曾询问阿里巴巴,对方表示就该传闻不予置评。

  腾讯与B站关系密切,在外界评论中,B站常被视为“腾讯系”。十一长假期间,腾讯以3.176亿美元进一步增持B站,持股比例将达到12%。而在10月25日,腾讯刚与B站在ACG内容生态领域达成新的战略合作。

  据当时公告,腾讯与B站在版权方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互相开放动画片库;腾讯与B站在动画项目的采购、参投、自制方面,建立深度联合机制。双方合作形式,将涉及分摊成本、同步首播、开放优先投资权等。

  腾讯还会与B站在ACG产业链上下游方面,同步新的行业投资机会,以促成共同投资,并且将与B站在游戏联运方面讨论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文章来源:动漫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