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动漫入选“首都文化企业30佳”

2018-10-19 10:03: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0月17日,第三届“首都文化企业30强、30佳”及“首都文创杰出人物”名单揭晓, 新浪动漫凭借动漫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优质内容的输出,成功入选 “首都文化企业30佳”。

据了解,本次推选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光明日报社、北京日报社主办,光明网承办,旨在进一步发掘和展示近年来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就,充分发挥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首都文化企业30佳”的推选是全国首创,着重考察企业的成长性及创新性,注重企业在促进产业融合、新业态培育、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能力,以此为根据推选出“专、特、精、新”的文化企业。

本次获得“首都文化企业30佳”称号,是对新浪动漫实力最好的肯定,也是对其在动漫行业领跑地位的巩固。新浪动漫旗下内容运营平台“微博动漫APP”成绩瞩目,已成为全国领先的漫画阅读平台。到目前为止,“微博动漫APP”已储备14个品类,众多优质作品供用户阅读 “微博动漫APP”更借迅猛的用户增长趋势和优质的内容实力,斩获了“极光奖”、“星APP”等一系列市场荣誉,成为漫画阅读领域的头部产品。

本次新浪动漫从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首都文化企业30佳”称号,不仅为动漫内容平台争取到了文化界的高度肯定,更是成为推动漫画行业发展的强大助力。动漫文化正在成为大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文化市场更广泛的重视。

文章来源:新浪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