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无夜之国2》公开宣传影片

2016-09-26 16:31: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GUST制作小组推出的RPG游戏《无夜之国》即将在今年底推出新续作《无夜之国2》,会在PS4/PS Vita平台上发售,官方日前公开了宣传影片。

160923_89_1.jpg

  第二作将继承前作灰暗世界观,同样会有多位美少女登场。战斗流程和培育系统会有调整。主要角色增加至三人:‘雅尔洁’、‘莉莉雅娜’和‘露恩海德’。

160923_89_2.jpg

  经与妖魔的君王‘夜之君’战斗结束後,人类终於迎来了胜利。

  然而,在‘夜之君’即将消散之际,他撒向四方的污秽之血却种下了祸根。

  凡接触到那蓝色血液之人的性质都将改变,变成称之为‘邪妖’,会夺走人们夜晚的怪物。

  自此之後,当阳光洒落地面时,就是人们活动的时间,而当夜幕降临之际,邪妖蠢动,人们无法安眠入睡。不知从何时起,此地就有了‘无夜国度’之称。

  一名因沾染蓝色血液,得到‘吸血’诅咒之力的少女,为了无夜国度人民的生活,以及一名被当作‘夜之祭品’的少女,展开了她的搏命战斗。

  不存在地图上任一角落的‘无夜国度’。在此努力生存、尽全力搏斗、消失於历史当中,属於两名少女爱的故事。这个以真实爱情为基础所描绘的故事,比任何故事还要悲伤、比凄美的月光更加美丽动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