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持续霸权!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2016-08-29 13:58: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作为目前日本最大的在线动漫观看渠道,其每周公布的“动画点击榜”都能很好地反映这一周作品的相关人气。而近日,8月15日到8月21日的点击排名正式公布。

从零持续霸权!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此前一直把持冠军宝座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部作品目前已经连续四周登顶,人气不言而喻。而排名第2的则是《情热传说theX》,虽然是游戏改编作品,但似乎很受动漫迷青睐的样子。而排在第3的,则是上一周位列第7的《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

  另外,获得第6的作品为曾经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的《奥运高手》。从名字就知道,这是受到了奥运的影响。另外同样为运动题材的《新排球女将》也位列前10。至于曾经在前些年播出的《Fate/staynight[UnlimitedBladeWorks]》则排名第8。

  [最新网络点击榜]

  第1位《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2位《情热传说theX》

  第3位《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

  第4位《超时空要塞Δ》

  第5位《禁忌咒纹》

  第6位《奥运高手》

  第7位《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

  第8位《Fate/staynight[UnlimitedBladeWorks]》

  第9位《全职猎人》(第1集~第100集)

  第10位《新排球女将》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