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2》剧本重写 2018年上映

2016-08-26 14:42: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克里斯·桑德斯、柯克·德·米科执导的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近日曝出消息称,该作的剧本将重写。梦工厂动画雇华纳兄弟《乐高大电影》的编剧凯文·哈格曼和丹·哈格曼兄弟负责该片的剧本创作。

《疯狂原始人2》剧本重写 2018年上映

  作为著名编剧,哈格曼兄弟曾执笔的作品有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CBS影业恐怖片《黑暗恐怖故事》和梦工厂动画《巨怪猎人》,华纳兄弟动画《乐高忍者》以及颇受好评的《精灵旅社》。

  此前,《疯狂原始人2》原定为2017年12月22日上映,现已推迟到了2018年,具体上映日期目前还未公布。有消息称,影片延期上映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梦工厂高层卡森伯格的离职以及公司内部的人事变动,导致这部电影突然变成了无人推进的项目。此外,该片的发行权已转移到环球公司手中。

  《疯狂原始人》是2013年好莱坞动画电影的惊喜之作。影片上映后,以5.8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完美收官。故事主要讲述了在史前石器时代,穴居家族古鲁与智人盖在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准备安定下来,却迎来了新的挑战。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