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臼井仪人遗作《蜡笔小新》复活!新版第一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17: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靡全球的《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在2009年9月11日一次登山时不幸遇难,之后漫画制作组表示将继承老师的遗志,将这部作品延续下去。2010年7月原作第50卷出版,臼井仪人遗留下的原稿全部面世后,臼井仪人的助手们成立了漫画家组合“臼井儀人& UYスタジオ”,开始在双叶社漫画杂志《月刊MANGA TOWN》上开始连载名为《新蜡笔小新》的作品。

臼井仪人遗作《蜡笔小新》复活!新版第一卷发售

  现在《新蜡笔小新》单行本第一卷已于7月13日在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8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发售,虽然臼井仪人老师已经不在人世,但单行本封面最显眼的位置仍然写着臼井仪人的名字,臼井仪人的他笔下的小新将继续在人世流行。

臼井仪人遗作《蜡笔小新》复活!新版第一卷发售

新闻取材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